婚紗工作室的抉擇:自助婚紗工作室與婚紗攝影工作室

 

前幾天跟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出去吃下午茶,

聊了很久聊到了結婚的話題,

才知道她的婚紗工作室是找手工婚紗工作室

 

就讓我想到當初我在伊頓婚紗工作室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之間猶豫不決。

 

首先是因為這兩家的婚紗工作室的攝影風格我都很喜歡,

故事館手工婚紗工作室是比較偏韓風

透過光影效果營造出一種唯美氣氛

逆光婚紗看起來真的很浪漫、很浪漫

     

 

另一家伊頓婚紗工作室因為她們的攝影師眾多

所以攝影風格也相對比較多元,選擇性也比較多!

不管是偏韓風、日系清新小品都有,

我很喜歡他們拍照的日系風格,唯美又帶有活潑的感覺!

 婚紗工作室,婚紗推薦,1n.jpg

 

 

台北婚紗工作室 推薦

 

 

台北婚紗工作室 推薦

 

 

台北婚紗工作室 推薦

 

 

婚紗工作室,婚紗推薦,91_n.jpg  

 

 

 

問我男友的意見他也總說我喜歡就好,我只好上網尋求幫助

我就有上網仔細查過兩家婚紗工作室的評價,

服務態度兩家婚紗工作室都有不錯的評價,都是以人情味濃厚著稱

客人當成朋友般對待,不會有任何商業話術,

進去詢問不會有任何壓力,但是。

 

反正兩家婚紗工作室都不錯,

後來想想,乾脆直接去參觀好了,這樣比較快,就上網直接填她們的預約單

但我不得不說,伊頓婚紗工作室回復的效率的真超快的,

我填了不到5分鐘就有人Call我了 ...

 

-

 

我跟老公去了這兩間婚紗工作室參觀,

真的都如評價說的,這兩家婚紗工作室都很有人情味

服務人員都把我們當朋友

 

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服務人員是Carol,關於結婚的話題都很願意分享經驗,

要如何選擇婚紗包套或是自助婚紗的套餐,Carol都很詳細的幫我分析,

其實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以為只有傳統婚紗店可以拍婚紗租禮服,

沒想到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禮服可以這麼多這麼精緻,

我們還不曉得現在的婚紗攝影工作室的質感已經超過婚紗店了,

 

 

我們去詢問1+1故事館婚紗工作室的服務人員是Sandy

因為1+1愛的故事館主要優點是婚紗禮服,

他們家還有一個隱藏版的服務:就是可以訂做一套婚紗,

訂做婚紗的優點是買到一件自己的白紗,

在溝通的過程中都不會有感覺到有任何不舒服!

但是這兩家婚紗工作室的服務,

我還蠻偏向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的,

故事館手工婚紗婚紗的Sandy有抓到我想要的點。

 

整理附上兩家的包套方案

伊頓婚紗工作室 愛的故事館工作室
服務態度 親切、熱情、有人情味 禮服專業、禮秘很親切

攝影風格

風格多元、攝影師眾多,不局限風格 知名婚攝,攝影作品有韓風和LOMO
禮服 禮服新穎、質感精細、數量也多 禮服新穎、質感精細、但數量不多
包套

9小時外拍

拍照 1套白紗 2套晚禮服

1套便服 

新郎西服 2 套及 1 套便服

整體造型 4 

宴客 1套白紗 2套晚禮服 

大相本放大照

新娘捧花

謝卡

娘家本

知名婚禮攝影師拍照

拍照 1套白紗 2套晚禮服

1套便服

新郎西服 2 套及 1 套便服

整體造型 4 

宴客 1套白紗 2套晚禮服

大相本

放大照

新娘捧花

謝卡

娘家本

胸花

桌框

簽名軸

婚禮必需品(車彩、門把花、禮金簿、名條)

組數 相片精修 30 組。其他照片全數風格調色,照片全贈。 相片精修 30 組。其他照片全數風格調色,照片全贈。
費用 48800

55800

 

 

實際去過兩間婚紗工作室之後,雖然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的價錢比較貴

我也很心動,但是禮服的方面真的多到可以讓我盡情挑選,

尤其是手工白紗,當下有試穿了兩套,馬上招架不助手工婚紗的魅力

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是比較新的婚紗工作室

禮服都很新穎,我覺得手工禮服質感真的超級棒

 

至於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

雖然1+1手工婚紗工作室的包套方案沒有像伊頓婚紗工作室有贈品,

但是業務有替我們做規劃

扣掉自己不要的、加上自己想要的!我覺得頗划算的

禮服的部分,伊頓婚紗工作室禮服真的很多

 

伊頓婚紗工作室不管是拍照還是宴客的,都沒有分加價區,

禮服狀況都很OK!

 

 

我們最後是選擇: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~

 

到現在我一點都不後悔選擇了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

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的禮服非常的精緻,

我相信這是到過1+1愛的故事館婚紗工作室的每對新人都能體會到的~

真的很棒!

 

【工作室資訊】 

1+1愛的故事館

02-2371-2226

http://lovestory11.com 

 

 

 

【結婚準備相關文章】

(本站)我的優質婚攝:台北婚攝藝恩IAN-長輩朋友都稱讚的超棒婚禮紀錄

(本站)優質新祕推薦:台北新娘秘書-長輩朋友都稱讚的新祕千越

(他站參考)葛瑞斯的天空婚紗尋訪之旅 

(他站參考)秀秀的情話 

(他站參考)Sue小姐拍婚紗

(他站參考)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Part I 白紗篇

(他站參考)泰瑞莎租禮服→1+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工作室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