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鞋種類百百種,心動最重要

 

又青姐說我們大部分女孩子的夢想,就是希望趕快存夠錢,買一雙屬於自己的高跟鞋,因為那是每個女孩蛻變成女人的第一步。.

 

結婚又是女人的另外一個旅程碑,除了婚紗外,最重要的就是婚鞋了吧!

 

 

拍婚紗很累,如果拍不到腳或是婚紗禮服較長的,很多攝影師、造型師都會建議穿輕鬆、舒服的鞋子,但選擇短裙露腿的新娘,穿上婚鞋就是無可避免的啦~像前面說的,除了婚紗外,最重要的就是婚鞋了吧!更何況宴客的時候怎麼能穿著平底鞋上陣呢!

 

拍婚紗的那時候我跟伊頓借了一雙婚鞋,剛好很符合我心目中所想要的

(其實在試穿婚紗的時候我就很喜歡那雙鞋子了哈哈)

剛好伊頓她們有新的婚鞋,還很合腳,二話不說就馬上租了!就是這雙啦~

 

是不是閃亮亮的,超級耀眼!我姊妹看到直說,這就妳的鞋啊XD

 

很可惜她們家的婚鞋是不賣的,所以宴客當天的婚鞋我只好另外找,雖然她們也很大方的說要借我啦!但我覺得拍婚紗跟宴客的感覺不一樣,宴客婚鞋應該要是全新買進的才對啊XD

 

原本婚鞋我是打算上網買的,因為百貨公司真的太貴了,一雙婚鞋就要五、六千塊,誰吃得下去啦XD

 

我先是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,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婚鞋,什麼樣的婚鞋在婚禮上面才不會造成負擔

 

其實講了這麼多,我最後只在乎婚鞋美不美而已啦

 

這款婚鞋也是我很心動的一雙!有點希臘風,她是知名品牌婚鞋,一雙要一千多美元,嗚嗚嗚,我實在是刷不下去啊!!!

 

 

 

上了Y拍和淘寶,很多店家雖然好評多於差評很多,終究差評還是差評,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的婚禮,我其實不是很敢嘗試。

 

最後我在非常婚禮看到,有水水自己DIY做婚鞋,成本不用1000塊,我心想,我自己也來DIY好啦~~~~~~好玩又省錢,做出來的結果也很成功~~~~~成品就讓我賣個關子,下次分享啦!(其實是因為照片在相機裡懶得上傳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 婚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