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婚紗不NG--注意事項

 

人家說找到一間好的婚紗公司/婚紗工作室拍婚紗、結婚就會變得事半功倍

我就真的找到一間很棒的婚紗工作室幫我規畫得很好

 

下面是我小小的心得~~~~

 

拍照前一天我很緊張

我老公一直在損我只是拍婚紗照而已妳到底緊張什麼啦

在這邊提醒容易緊張的新娘

如果跟我一樣選到這種老公就揍他幾拳可以讓自己冷靜一點、舒緩緊張情緒^_^

婚紗工作室也很貼心 拍照前一天還特別打電話叮嚀我該帶什麼 該準備什麼

 

我是個很喜歡花花綠綠的人

所以當初拍婚紗照的構想就是道具身旁要擺一堆(

我選擇的婚紗工作室也很SWEET 提供道具的租借

而且很多都是他們家自己手工做出來的喔 超級無敵可愛的^_^!

 

在這邊揭曉一下我選擇哪間優質工作室--是在商業大樓的1+1手工婚紗工作室

 

那我們進入正題吧

 

前面就說過我很緊張了

拍照當天還有點挫到發抖(我不是冬天拍的 是暖陽5月天)

攝影師跟造型師也一直叫我不要緊張XD

 

所以新郎新娘要準備的首要項目--儲備體力以及攜帶好心情

一般外拍大概都是從7點開始到工作室化妝

所以前一天一定要提早睡覺

而且一定、一定要吃早餐 還要多帶點零食

因為外拍真的很、累 我記得那天回家我累到連手指頭都抬不起來

 

再來是新娘帶的衣服最好方便穿脫 鞋子也是

如果新娘選擇的婚紗看不到鞋子  那我建議穿方便、好穿也好脫的鞋子

我有一套白紗是短裙 跟伊頓租了婚鞋←超可愛Bling bling

雖然短裙移動是真的比拖尾的白紗方便 可是還是真的覺得好難走喔

至於衣服 真的要選好穿脫的喔

因為畢竟已經定妝了 雖然造型師跟車 但是衣服擦到妝髮的那種感覺還是很差

NUBRA的部分要自己準備好 在家可以穿的話就穿

如果像我一樣不會喬 還是可以請造型師幫忙

 

我朋友之前拍婚紗照有被推買安瓶

但我問我的造型師

她說安瓶要看個人的皮膚 我的皮膚不差所以不太建議我買

哈哈這點我真的超級喜歡伊頓的 完全不做任何推銷 給我良心建議^^

 

當然拍婚紗照前的保養 我就不用多說了

每位新娘一定會想要當天美美的拍照啦~~~~~~

 

其實工作室都幫我們準備好好的

我們主要還是帶個好心情出發就好!

 

 

我還是要提醒一下喔

出發前一定要跟攝影師、造型師充分的溝通!

想要的特色、風格、妝容要好好的確認

我朋友之前就被爆雷 還不能重拍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